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37岁拼一胎我和老公结婚十四年

查看: 13485|回复: 54
发表于 2021-11-4 21:56 |举报
1348554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37岁拼一胎我和老公结婚十四年了,我们感情很好老公从来没有因为没有孩子跟我吵过架,经过两次移植失败哭也哭了,擦干眼泪继续加油,没有胚胎了得从新促排,试管的姐妹都知道促排期间三天两头的跑医院,就在今天我和老公医院回到家吃晚饭的时候,婆婆突然给我说你别去受那个罪去了,咱们抱养一个去吧说你俩也老大不小了,听完婆婆的话眼泪更止不住的流了出来,我老公也说要不先抱一个养着吧,感觉心里更愧疚很对不起我老公他们一家人我心里好难过!!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4 22:04
加油,就当作是一种工作,不要有太大心理压力,你一共多少胚胎用完了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十级宝宝 | 孕10周1天 | 发表于 2021-11-4 22:06
坚持宝宝会来的,我三促四移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tylhh8 (楼主)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4 22:09
回复 播星人czxvyy
加油,就当作是一种工作,不要有太大心理压力,你一共多少胚胎用完了
三个胚胎,第一次移植一个囊胚第二次移两个冻胚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tylhh8 (楼主)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4 22:10
回复 好孕天使快快来
坚持宝宝会来的,我三促四移
嗯我们一起加油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tylhh8 (楼主)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4 22:11
回复 好孕天使快快来
坚持宝宝会来的,我三促四移
你现在咋样了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孕32周1天 | 发表于 2021-11-4 22:20 | 来自疯狂造人
换个医院试试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5 02:22
我也37岁…第一次取8个卵。一代全军覆灭。二次,取卵中止。三次,准备促排,没有月经。只来了一天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5 06:04
加油 不要放弃 我看都有亲九移的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孕10周1天 | 发表于 2021-11-5 07:16
回复 好孕天使快快来
坚持宝宝会来的,我三促四移
移植21天了,等一超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tylhh8 (楼主)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5 07:28
回复 好孕天使快快来
移植21天了,等一超
恭喜恭喜接你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小程序用户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11-5 08:31
姐妹加油,只要能取到卵子就有机会,不要放弃,宝宝在等你接他回家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孕10周1天 | 发表于 2021-11-5 08:31
回复 播星人tylhh8
恭喜恭喜接你好孕
祝你好孕( ^_^)/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tylhh8 (楼主)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5 10:37
回复 小光1984
我也37岁…第一次取8个卵。一代全军覆灭。二次,取卵中止。三次,准备促排,没有月经。只来了一天
怎么的为什么月经只来一天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tylhh8 (楼主)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5 10:38
回复 迎接双胎虎宝宝哦
加油 不要放弃 我看都有亲九移的
玻璃心受不了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tylhh8 (楼主)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5 10:42
回复 wx_播星人MJIFYDF6
姐妹加油,只要能取到卵子就有机会,不要放弃,宝宝在等你接他回家
说出来心里就舒服多了,有你们这些好姐妹们加油打气谢谢你们,继续加油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5 20:56
吃好,睡好,运动好!其他别想太多!37还年轻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孕5周6天 | 发表于 2021-11-5 21:15 | 来自疯狂造人
抱抱 跟你一样 也快37 结婚10年了 10年来一直奔波在孩子的路上 身心俱疲 唯一幸运的是老公 公公婆从来没有半句嫌弃、埋怨的话语 我公公婆也是让我们去抱养 就是我自己总觉得不甘心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6 07:58
实在不行,抱养一个也行,只要有资源,生也遭罪的很。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tylhh8 (楼主)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7 08:52
回复 w1570760767903
抱抱 跟你一样 也快37 结婚10年了 10年来一直奔波在孩子的路上 身心俱疲 唯一幸运的是老公 公公婆从来没有半句嫌弃、埋怨的话语 我公公婆也是让我们去抱养 就是我自己总觉得不甘心
我们很幸运遇到好老公和公婆,我们一起加油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