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昨天感觉不太对劲,就逼着老公把

查看: 6840|回复: 17
发表于 2021-11-5 09:08 |举报
684017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昨天感觉不太对劲,就逼着老公把箱子装好,还磨磨唧唧不愿意装。早上5点多感觉屁股湿了一片,醒来就没流了,我说是不是羊水破了,他说破了跟他说有啥用,我赶紧让他问我婆婆,我婆婆说咋弄啊,我说是不是都得去医院看看,从五点半磨叽到六点多,婆婆还要倒水喝,七点多到医院,医生让老公拿刀纸,他不认识,婆婆一个劲的让我喝水,医生说我太胖,按宫高估算宝有10斤多,内检开了两指,问我刨不刨,我说我考虑一下,说第一胎时间长,你现在要不要住院,我说我不疼,家在医院边上,医生说那也可以,疼的厉害了在来。然后我就跟我老公商量住不住院,刨不刨。我婆婆在边上一直说喝点水,你咋不喝水,本来早上磨叽那么久就有点火,又在做决定时一直让喝水,我一下子火就上来了,直接说不住院了。等电梯时跟我老公说这个医院有单间,婆婆立马岔开话题不让说。下楼时我跟我老公说让他把婆婆送回去,咱俩留新房住,离医院近,下车时婆婆就拿个水杯,看看箱子看看我,我都无语了,还等着我拿吗。回房间我就跟她说医生说我太胖,不太好顺,刨比较好点。她说顺着试试,顺不下来在说,越胖才越好生呢,有劲。我跟我老公说你赶紧回去吧,收拾完东西赶紧来照顾我,到生的时候在让咱妈来。实在不想应付了。婆婆想让顺,能马上二胎。我老公不想二胎,偏向刨。我刨腹产主要怕脂肪液化。也许她让我喝水想让我冷静一下缓和一点,是我太急了吧。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5 09:27
你老公跟婆婆这样的卧槽生了娃我直接抱走跟他家似乎没啥关系一样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5 10:06
我家就是一个爱唠叨的婆婆,产检陪我去了一次,再也不让她跟着去了,不会给我付钱,还不认识字,还一直逼叨个不停,去预约四维跟着去的,一直说医生都是骗人的,我再也不让她跟着我出门了,带她出去逛商场吃饭,一直又说烧熟了吗?一直问人家服务员烧熟了吗?我都尴尬的不行了,她64了,我30,还一直给我说她当年怀孕生孩子啥感觉,啥样的胎动是男是女,直接烦了给她一句,让你儿子找一个和你年纪一样大的媳妇,这样媳妇和你没矛盾,也听你的话,你说咋滴就咋滴,你生孩子都是四十年前的事了,还拿出来让我学你?你比我自己妈都大了十几岁,我妈从来不说当年她生我们的事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孕22周5天 | 发表于 2021-11-5 10:06
所以说等我生的时候就不想带婆婆,毕竟不是自己亲生的妈,是不会为你做任何考虑的。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二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5 10:09
[太难了]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备孕达人(大宝) | 发表于 2021-11-5 10:23 | 来自疯狂造人
加油,一切顺利!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5 18:44
姐妹现在怎么样了?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5 20:09
回复 胖太太
姐妹现在怎么样了?
在家等着呢。一点反应都没了。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5 20:13
回复 q1574298421420
所以说等我生的时候就不想带婆婆,毕竟不是自己亲生的妈,是不会为你做任何考虑的。
刚才还打电话说一定要先顺,还说其实我也想顺。我没理她。我跟我老公说我想顺,那是各个方面都是正常,威胁不到我和孩子。如果对我有威胁,在怕也要剖。我老公一急就啥都不知道了,别人说啥他听啥,我让他把婆婆送回去,就是怕他脑子一热听了她的话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5 22:27
回复 宝宝超给力!
在家等着呢。一点反应都没了。
那好好休息,积攒精力,估计也快了。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备孕达人(大宝) | 发表于 2021-11-6 10:47 | 来自疯狂造人
娃有10斤不刨等什么呢……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6 11:58
回复 w1497591046528
娃有10斤不刨等什么呢……
按宫高估算的有10斤,b超显示的6斤左右
点击查看全文
十四级宝宝 | 产后(大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1-11-6 13:00 | 来自疯狂造人
我跟我老公说了,想让我二胎必须谈好在我生娃前让我妈来,月子要么请我妈照顾要么月嫂或月子中心。我婆婆在医院陪产只顾娃,我吃没吃都没关系,白天晚上也能在病房睡得叫不起来。我妈来照顾我一周就真的是照顾我,婆婆跟妈完全不一样。
点击查看全文
小程序用户 | 孕19周1天 | 发表于 2021-11-12 11:39
回复 周粥,
我家就是一个爱唠叨的婆婆,产检陪我去了一次,再也不让她跟着去了,不会给我付钱,还不认识字,还一直逼叨个不停,去预约四维跟着去的,一直说医生都是骗人的,我再也不让她跟着我出门了,带她出去逛商场吃饭,一直又说烧熟了吗?一直问人家服务员烧熟了吗?我都尴尬的不行了,她64了,我30,还一直给我说她当年怀孕生孩子啥感觉,啥样的胎动是男是女,直接烦了给她一句,让你儿子找一个和你年纪一样大的媳妇,这样媳妇和你没...
我婆婆和你婆婆一个样,我一听他讲话我都烦。没怀孕之前也烦,现在怀孕了,还好我们隔得远。
点击查看全文
小程序用户 | 孕19周1天 | 发表于 2021-11-12 11:41
虽然我也不喜欢我婆婆,但是我觉得9超显示6斤左右可以顺一下,顺不下来再剖。我特别想顺产,不知道到时候身体条件行不行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12 12:33
回复 加油小老虎
我婆婆和你婆婆一个样,我一听他讲话我都烦。没怀孕之前也烦,现在怀孕了,还好我们隔得远。
我们还住一起,月子里也要在一起,不知道到时候我会不会抑郁,反正给老公说了让他去沟通,要是我抑郁了,直接跳楼
点击查看全文
新妍究生
十二级宝宝 | 孕33周0天 | 发表于 2021-11-12 12:39 | 来自疯狂造人
医生不是会估重吗,估不出来吗?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12 19:02
回复 西瓜太太º
医生不是会估重吗,估不出来吗?
一个是b超估重,一个是宫高估重。说我太胖,b超显示虽然可以,但是我宫高有十斤孩子那么大了,如果真有那么大,就危险。生下来就6斤多,跟b超估重差不多。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