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今天不加移植日第六天,试纸感觉

查看: 6710|回复: 10
发表于 2021-11-14 18:04 |举报
671010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今天不加移植日第六天,试纸感觉也没有加深,可感觉肚子下腹老是发紧,是宫缩嘛?要不要去医院啊?有点害怕谁能告诉我怎么回事,尤其下午…~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14 18:12
第六天差不多就是这个颜色,明后天就能粉了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14 18:14
我从第五天开始肚子姨妈感,到今天一直在维持着,可能在慢慢着床,加油会好孕的。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15 16:15
亲,你是囊胚还是鲜胚,我也有发紧。我都还没验呢。你是几号移的呀 这么快验出来呀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w4vyr0 (楼主)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15 16:17
回复 mmgdhz
亲,你是囊胚还是鲜胚,我也有发紧。我都还没验呢。你是几号移的呀 这么快验出来呀
这个月8号移的囊胚,你去医院看了没?我在纠结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15 16:30
回复 播星人w4vyr0
这个月8号移的囊胚,你去医院看了没?我在纠结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可以去抽血啦。我是6号的鲜胚。还没验呢我想后天去抽血了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w4vyr0 (楼主)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15 16:36
回复 mmgdhz
可以去抽血啦。我是6号的鲜胚。还没验呢我想后天去抽血了
医生让20号去,等等吧,试纸加深有点慢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16 10:58
恭喜恭喜!昨天移了二胎,一枚5天的3bb,接你好孕,希望大家都顺顺利利!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16 11:23
回复 播星人w4vyr0
医生让20号去,等等吧,试纸加深有点慢
我也是让20号去的,我想明天去抽血了,今天早上验了。比较淡实际看比照片明显一点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11-26 14:04
我也是,揪着疼,但是就疼一两秒,下午晚上的时候明显,亲,你是几天测出来一直加深的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28 20:26
接你好孕吧!我移植的三天鲜胚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