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多次失败请求有经验的姐妹留言第

查看: 9571|回复: 65
发表于 2021-11-18 11:04 |举报
957165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多次失败 请求有经验的姐妹留言 第一次 鲜胚两枚生化 第二次鲜囊胚移植失败未着床~ 第三次冻囊胚移植生化未着床 还剩3个囊胚 准备第四次移植 有经验的留言下 接下来需要检查什么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18 11:14
移植之后除了不拎太重的,不能一天到晚都躺着,其它放松心情正常生活就好了,我们住6楼没有电梯,我还天天爬楼梯买菜遛狗呢,主要不能太关注,没事就出去逛逛,玩玩手机转移一下注意力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小程序用户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11-18 11:20
有没有检查一下啊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18 11:33
检查,调理身体,换方案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18 11:34
回复 w1630454080970
移植之后除了不拎太重的,不能一天到晚都躺着,其它放松心情正常生活就好了,我们住6楼没有电梯,我还天天爬楼梯买菜遛狗呢,主要不能太关注,没事就出去逛逛,玩玩手机转移一下注意力
谢谢亲的经验分享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18 11:35
回复 敏同学
有没有检查一下啊
去年11月刚准备试管宫腔镜检查内膜多发息肉已做电切手术, 接下来多次失败,医生说这次做个宫腔镜检查就可以,不需要其它的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18 11:35
测到了生化了,找找原因,提前用药,不要傻傻的等到12天再去抽血,有时候能保下来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18 11:37
回复 播星人2pb4oc
检查,调理身体,换方案
这次移植距离上次失败,调理的三个月喝了三个月中药。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18 11:40
回复 播星人2pb4oc
测到了生化了,找找原因,提前用药,不要傻傻的等到12天再去抽血,有时候能保下来
我这次冻囊胚第10天试纸测出来11天血值5.14  移植服用地屈孕酮没停药。今天检查<0.100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18 11:43
今天问医生医院什么原因,用不用宫腔镜,医生说可以检查下,其它的不需要检查,说不是胚胎的问题,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18 11:47
还是提前调理一下身体,做做艾灸什么的,多喝点自己打的黑豆,黄豆,豆浆,移植后也不用总躺,尽量让自己放松下来。我都是从网上买书看,实体书。前期锻炼身体也可以的。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18 12:10
回复 w1531328978847
还是提前调理一下身体,做做艾灸什么的,多喝点自己打的黑豆,黄豆,豆浆,移植后也不用总躺,尽量让自己放松下来。我都是从网上买书看,实体书。前期锻炼身体也可以的。
谢谢亲的经验分享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11-18 12:20
可以考虑查免疫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18 12:28
回复 播星人2pb4oc
检查,调理身体,换方案
我做了四次,前三次根本就是没测出来过,心态肯定是没问题的。吃得好睡得好。后面调了半年也检查了很多,后来也有内膜炎息肉。做了手术,才成了。试管做多了,确实对身体有影响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18 12:29
回复 播星人2pb4oc
检查,调理身体,换方案
你要是觉得想问,可以打你微信给我,我可以加你,哈哈,我的设置了加不了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18 12:53
回复 @—@
可以考虑查免疫
亲。免疫怎么检查呢,大概多少费用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18 13:02
宫腔镜有没有做,子宫的环境也很重要的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18 13:28
回复 w1599549775699
宫腔镜有没有做,子宫的环境也很重要的
准备这次月经干净后检查宫腔镜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18 13:35
我6次了 着床生化 着床又生化 该检查的都检查过了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11-18 16:35
回复 心态放好、一次成功
亲。免疫怎么检查呢,大概多少费用
你问一下你们当地医院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