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真他妈难,我不晓得上辈子造了什

查看: 10383|回复: 52
发表于 2021-11-23 17:00 |举报
1038352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真他妈难,我不晓得上辈子造了什么孽,生个娃一路坎坷,快要承受不了了,真想一睡不醒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23 17:06
这个只能自己想开,一定要放松心态!你就当破罐子破摔,有个病友,也是愁,都放弃自然怀孕了,问我试管怎么弄,准备过完年就去来着,心态一放松不想那么多了,竟然自己就怀了,加油!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23 17:32
谁不是一样呢,想要得不到,不想要的那些人还打掉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23 17:58
我也难啊!你不孤单
点击查看全文
一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23 18:49
我也觉得太难了。。。我都想一觉不醒! 我去医院都去怕了!听到那些检查的器具的都发促!!!
点击查看全文
w1481069258828 (楼主)
十二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23 19:37
回复 播星人6u7uf5
这个只能自己想开,一定要放松心态!你就当破罐子破摔,有个病友,也是愁,都放弃自然怀孕了,问我试管怎么弄,准备过完年就去来着,心态一放松不想那么多了,竟然自己就怀了,加油!
唉!孕期一而再再而三的不顺利真的让人奔溃啊!
点击查看全文
w1481069258828 (楼主)
十二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23 19:38
回复 播星人2s12j0
谁不是一样呢,想要得不到,不想要的那些人还打掉
唉!孕期一而再再而三的不顺利真的让人奔溃啊!就觉得世界不公
点击查看全文
w1481069258828 (楼主)
十二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23 19:39
回复 李子棒棒哒
我也难啊!你不孤单
唉!!就觉得世界不公,有时真想一了了之
点击查看全文
w1481069258828 (楼主)
十二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23 19:40
回复 播星人yaeq22
我也觉得太难了。。。我都想一觉不醒!  我去医院都去怕了!听到那些检查的器具的都发促!!!
唉!怀上了保胎也是一大难处,没怀上急,孕期不顺利也急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23 21:56
好不容易着床了不翻倍。抽血都抽怕了。医院都不想去了哎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23 23:12
回复 w1481069258828
唉!孕期一而再再而三的不顺利真的让人奔溃啊!就觉得世界不公
我也是不顺,22周宫口开,宝宝也没了
点击查看全文
w1481069258828 (楼主)
十二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24 03:23
回复 播星人2s12j0
我也是不顺,22周宫口开,宝宝也没了
我这次还环扎了,结果都不太好,不知道能怎么办
点击查看全文
w1481069258828 (楼主)
十二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24 03:24
回复 s7321071893
好不容易着床了不翻倍。抽血都抽怕了。医院都不想去了哎
唉!我到情愿要不没着床,现在都走了半个孕期,医生说熬一天算一天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24 08:33
回复 播星人2s12j0
谁不是一样呢,想要得不到,不想要的那些人还打掉
环扎了就安全了不要想太多,每天要开开心心的,我都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去移植呢,心态不怎么好,总是怕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11-24 09:52 | 来自疯狂造人
我正在第三次促排,前面已经二促5移植了。他妈的难
点击查看全文
小程序用户 | 孕30周6天 | 发表于 2021-11-24 09:55 | 来自疯狂造人
别瞎想,一切都会顺利的
点击查看全文
w1481069258828 (楼主)
十二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24 10:18
回复 播星人tuv6zu
我正在第三次促排,前面已经二促5移植了。他妈的难
唉!都不知道下一步该咋办了,坚持一下吧
点击查看全文
w1481069258828 (楼主)
十二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24 10:19
回复 wx_播星人d5oAy5Sb
别瞎想,一切都会顺利的
嗯嗯嗯。要是还能坚持两个月就好了,多一天都不敢想
点击查看全文
w1481069258828 (楼主)
十二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24 10:20
回复 播星人2s12j0
环扎了就安全了不要想太多,每天要开开心心的,我都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去移植呢,心态不怎么好,总是怕
多休息调理一下,一次成,就是宝宝踢得很厉害,做b超下来一直在短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24 21:32
回复 w1481069258828
多休息调理一下,一次成,就是宝宝踢得很厉害,做b超下来一直在短
环扎还会短吗?你要问医生哦,要不要二扎啊,放宽心,你宝宝的回来了,每天开心点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