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求姐妹们帮我看看,这个血值是在

查看: 9961|回复: 28
发表于 2021-11-23 18:35 |举报
996128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求姐妹们帮我看看,这个血值是在翻倍吗?外医院的医生说可能停育了哦,做了B超还没得给医生看,我看见是没有胎心胎芽的,怎么办哦,好担心,会不会真的停育了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23 18:39
你这是移植后多少天?有卵黄囊的话建议等一周观察一下。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23 18:42
你一号移植的,今天才是移植的第22天,还早不急,过一个星期就出胎心胎芽了,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23 18:51
一般26天到28天才能查得到胎心吧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23 19:22
回复 播星人lpftc1
你这是移植后多少天?有卵黄囊的话建议等一周观察一下。
这个报告提示孩子还在吗?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23 19:22
回复 蔓baby
你一号移植的,今天才是移植的第22天,还早不急,过一个星期就出胎心胎芽了,
这个报告提示孩子还在吗?胎儿没停育吧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23 19:23
回复 播星人a6a6mr
一般26天到28天才能查得到胎心吧
医生说我血值不翻倍了,应该是停育了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23 19:29
回复 爸爸妈妈等你来哦
医生说我血值不翻倍了,应该是停育了
血值过万后本来就不是看翻倍的啊,上一万后是每天最少加三千这样计算,一万以内才是看翻倍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23 19:39
回复 播星人lpftc1
你这是移植后多少天?有卵黄囊的话建议等一周观察一下。
有卵黄囊,还没有胎芽是需要再等一周看看长没长胎芽。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11-23 19:45
在等一星期,你一超做的太早了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23 19:50
孕囊才5周多大小,没有胎心正常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23 19:51
一超至少要6周做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23 20:05
我也是在区医院做的试管,现在已经毕业了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23 20:06
我的是28天就有胎心胎芽,你要再等一周这样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23 20:37
回复 播星人a6a6mr
一般26天到28天才能查得到胎心吧
外院医生竟然说不翻倍可能停胎了,我晕啊,吓死我了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23 20:38
回复 播星人zrzk7z
我也是在区医院做的试管,现在已经毕业了
我不是在区医院做的哦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23 20:39
回复 播星人zrzk7z
我的是28天就有胎心胎芽,你要再等一周这样
你是移植的28天吗?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23 21:33
你这血值不是可以嘛!过万后,每天是涨3000到5000,并不是看翻倍!然后到移植30天去一超,去的早,没胎心胎芽就会担心,外院的医生不一定了解这些,还是去问你本院医生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23 21:42
回复 播星人lpftc1
有卵黄囊,还没有胎芽是需要再等一周看看长没长胎芽。
我的HCG不翻倍,医生说啊,就是长得太慢了,有可能会停育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23 21:44
回复 麦兜de嫲嫲小布
你这血值不是可以嘛!过万后,每天是涨3000到5000,并不是看翻倍!然后到移植30天去一超,去的早,没胎心胎芽就会担心,外院的医生不一定了解这些,还是去问你本院医生
这样的吗?谢谢谢谢你的解释,不然今晚我睡不着了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