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用尽一切办法,最后还是于事无补

查看: 11017|回复: 31
发表于 2021-11-29 14:09 |举报
1101731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用尽一切办法,最后还是于事无补 不该留的强行在输卵管肆意生长 该留下来的却怎么保你都不挽留一下 两个娃,希望不要再那么调皮 好好找其他的妈妈,好好对待别人 手术后,该何去何从 回家修养一段时间 从所未有致命的杀伤力 不再强求,顺其自然 希望所有做试管的宝妈们能一切顺利 如大家所愿,心想事成,母子平安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29 14:20
你这手术怎么线头都看得到哦,好好恢复吧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29 14:27
我之前自然怀孕也是你这样的情况。宫内不发育。宫外发育好但是又留不住的。选择了试管。现在是二促三移了。目前五个月了。加油姐妹。一切会好起来的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29 14:32
女人真不容易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29 16:19
回复 播星人2pb4oc
你这手术怎么线头都看得到哦,好好恢复吧
还没到拆线的时候,所以。肯定看得到线头啊,这有啥奇怪的,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孕18周2天 | 发表于 2021-11-29 16:30
艾玛,抱抱,加油养身体!好孕就来了
点击查看全文
小蜜小蜂 (楼主)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11-29 16:32
回复 恩仔
我之前自然怀孕也是你这样的情况。宫内不发育。宫外发育好但是又留不住的。选择了试管。现在是二促三移了。目前五个月了。加油姐妹。一切会好起来的
太难了,我胚胎太少,现在只剩下一个冻胚!真的快有阴影了!
点击查看全文
小蜜小蜂 (楼主)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11-29 16:32
回复 西西的哎呀
艾玛,抱抱,加油养身体!好孕就来了
嗯嗯,接下来是好好的保养身体,其他一切顺其自然了
点击查看全文
小蜜小蜂 (楼主)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11-29 16:33
回复 播星人qg9z9x
女人真不容易
真的太难了!没经历过的,都不知这条路真的太难了
点击查看全文
小蜜小蜂 (楼主)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11-29 16:33
回复 播星人2pb4oc
你这手术怎么线头都看得到哦,好好恢复吧
是的,还要等着拆线就好一些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孕25周5天 | 发表于 2021-11-29 16:55 | 来自疯狂造人
太难了,加油,要个健康宝宝太难了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29 17:14
回复 播星人2pb4oc
你这手术怎么线头都看得到哦,好好恢复吧
我以前做过微创手术,三个洞,没有要拆线,贴的点了以后只有一点点疤痕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29 18:32
做手术时候有没有给输卵管切除了,这样以后再怀孕就不会是宫外孕了,你的宝宝太调皮了,修养好照顾好自己你的宝宝还会回来的,加油
点击查看全文
小蜜小蜂 (楼主)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11-29 18:35
回复 大元爱文光
做手术时候有没有给输卵管切除了,这样以后再怀孕就不会是宫外孕了,你的宝宝太调皮了,修养好照顾好自己你的宝宝还会回来的,加油
切了,太可怕了,也是怕以后再次宫外孕!
点击查看全文
小蜜小蜂 (楼主)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11-29 18:36
回复 t1630361520688
太难了,加油,要个健康宝宝太难了
嗯嗯,希望你们都能顺顺利利!怀个可爱听话的宝宝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29 18:39
回复 小蜜小蜂
切了,太可怕了,也是怕以后再次宫外孕!
那就没问题了,继续努力吧,总会成功的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29 18:44
回复 小蜜小蜂
太难了,我胚胎太少,现在只剩下一个冻胚!真的快有阴影了!
加油,我朋友做了四年才成功。有了一个女儿,后期自然怀孕了一儿一女。加油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78qb71 该用户已被删除
| 发表于 2021-11-29 18: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新妍究生
十三级宝宝 | 孕40周0天 | 发表于 2021-11-29 19:08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小蜜小蜂

是的,还要等着拆线就好一些
是做的宫腔镜手术吗?好多个伤口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29 20:59
回复 西瓜太太º
是做的宫腔镜手术吗?好多个伤口
宫腔镜不用动肚子的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