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11月26号移植,今天测出淡印

查看: 7680|回复: 66
发表于 2021-11-30 12:13 |举报
768066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11月26号移植,今天测出淡印!这是有戏了么??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30 12:20
恭喜你着床成功了,明天再测就比这个深了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30 12:21
真羡慕,我25号移植的打了绒促还不敢测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30 12:21
你移植的是囊胚么?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30 12:21
很明显啦,真羡慕你,我28号移植的冻胚
点击查看全文
小程序用户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11-30 12:31
26号移的,还没测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孕10周4天 | 发表于 2021-11-30 12:41
恭喜恭喜,接宫内健康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孕10周4天 | 发表于 2021-11-30 12:41
我27移植的,恭喜恭喜,接宫内健康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30 12:44
同27移植,不敢测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30 12:49
同移植日今天测出来意念灰,没有你这个深,你这个肯定没问题了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30 13:39
同移植日还没测,恭喜你啊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孕10周4天 | 发表于 2021-11-30 14:14
请问是移植的囊胚吗?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孕10周5天 | 发表于 2021-11-30 14:16
哇,已经很深了呀,恭喜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30 15:04
回复 播星人gsjexh
你移植的是囊胚么?
两个冻胚,3AB和3BB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30 15:05
回复 播星人3llj6l
真羡慕,我25号移植的打了绒促还不敢测
压力别太大!会好孕的!加油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30 15:07
回复 wx_播星人JA1SO3Af
26号移的,还没测
平常心对待!会好孕的!加油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30 15:08
回复 播星人7ld067
同移植日今天测出来意念灰,没有你这个深,你这个肯定没问题了
平常心对待!有些人着床慢,会好孕的!加油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30 15:10
回复 播星人8pe772
请问是移植的囊胚吗?
两个冻胚,3AB和3BB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30 15:16
我是二胎,第一个也是试管,一次成功,谢谢各位朋友的吉言,保佑一切顺利!保佑亲们都好孕,都一切顺利!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30 15:29
同天移植的囊胚,我都还没敢测,你这稳稳的。恭喜恭喜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