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等我移植成功了,你滚。你滚。滚

查看: 20782|回复: 119
发表于 2021-12-2 21:16 |举报
20782119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等我移植成功了 ,你滚。你滚 。滚回去 和你的小三生去 。尼玛的。
点击查看全文
胡艳艳 (楼主)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2-2 21:17
[悲伤]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2-2 21:21
都这样了为什么还要继续啊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2-2 21:21
这種男人要不要就算!還要幫他生仔!叫他去死巴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2-2 21:21
这种男人还是趁早离开的好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2-2 21:27
这样还生?为啥啊?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孕18周5天 | 发表于 2021-12-2 21:27
姐们,换个男人不好吗?要这个不负责任的精子干嘛?唉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2-2 21:29
心疼抱抱你,有时卑微只有自己能体会到的痛!曾经我也卑微的祈求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2-2 21:37
[抱一抱]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2-2 21:37
都这样了,你为什么还要求他??这种男人还给他生娃干嘛??真的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2-2 21:38
找别的男人再生好不好?求他干嘛讷?
点击查看全文
胡艳艳 (楼主)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2-2 21:44
回复 沫夕颜
都这样了为什么还要继续啊
不知道啊。我可能有病吧
点击查看全文
胡艳艳 (楼主)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2-2 21:44
回复 播星人4d6ac1932d
这種男人要不要就算!還要幫他生仔!叫他去死巴
我也想。等我完事儿 我让他滚 。
点击查看全文
胡艳艳 (楼主)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2-2 21:45
回复 cfy好孕
这种男人还是趁早离开的好
离,必须离。有了孩子 我要他干什么
点击查看全文
胡艳艳 (楼主)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2-2 21:45
回复 播星人96bybx
这样还生?为啥啊?
大概我只想要个孩子吧
点击查看全文
胡艳艳 (楼主)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2-2 21:46
回复 vivi的宝贝
姐们,换个男人不好吗?要这个不负责任的精子干嘛?唉
都已经到了30岁这个年龄 了。再去重新开始一段感情 。挺累的 。有了孩子 我就离婚 我也不想再继续婚姻
点击查看全文
胡艳艳 (楼主)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2-2 21:46
回复 林承熙
心疼抱抱你,有时卑微只有自己能体会到的痛!曾经我也卑微的祈求
明明不是我的原因 ,我要承受心理跟身体上的痛苦 。他妈的 还不理解
点击查看全文
胡艳艳 (楼主)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2-2 21:47
回复 w1561674841100
[抱一抱]
真搞不懂 为了什么
点击查看全文
胡艳艳 (楼主)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2-2 21:47
回复 我们一起努力、宝宝
都这样了,你为什么还要求他??这种男人还给他生娃干嘛??真的
等我完事儿了 我必须离 。我真的够够的了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孕11周1天 | 发表于 2021-12-2 21:48
找个对你好负责的男人生小孩想想都幸福,有些人不值得,钻牛角尖最后苦的还是自己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