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D6早上,快帮我看一下朋友们,

查看: 6430|回复: 22
发表于 2022-1-2 09:35 |举报
643022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D6早上,快帮我看一下朋友们,试纸亲妈灰,大卫一点反应没有,秀儿验孕棒明显,这样ok吗ok吗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1-2 09:50
我看着有印都,秀明显点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1-2 09:56
回复 播星人8wg8il
我看着有印都,秀明显点
是吗,我快看瞎了,感觉大卫凭意念看见的,果然牌子不一样差别大呀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2-1-2 10:03
有了,我也27号移植,还是白板,你打 hcg了吗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1-2 10:08
可以抽血看看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1-2 10:15
回复 播星人ph53uz
有了,我也27号移植,还是白板,你打 hcg了吗
没打,只打肝素了,我当时还问主治有没有HCG着床针什么的,大夫不给打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1-2 10:16
回复 播星人t0ovrr
可以抽血看看
抽血的话血值在多少可以确定呀,直接拿给医生看是不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孕6周0天 | 发表于 2022-1-2 10:40
应该没问题了,恭喜啊。接你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1-2 10:56
大卫有灰印呢。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1-2 11:16
回复 好孕快来宝
应该没问题了,恭喜啊。接你好孕
你也可以,要放松心情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1-2 11:17
回复 播星人4fzhho
大卫有灰印呢。
你眼力太好了,谢谢!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1-3 06:52
我也是只有那个秀儿有一点,其他的都测不出来,是不是假的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1-3 08:08
回复 播星人4fzhho
大卫有灰印呢。
我就是大卫若有似无的一点点灰被我捕捉到了,换了个牌子就显色了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1-3 08:36
回复 播星人8J38na
我也是只有那个秀儿有一点,其他的都测不出来,是不是假的
不应该,要是不放心,验孕棒会更显色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1-3 08:42
回复 查收你的小虎宝
不应该,要是不放心,验孕棒会更显色
但是验孕棒就只有一个有点,而且还是放了挺久的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1-3 10:58
回复 播星人8J38na
但是验孕棒就只有一个有点,而且还是放了挺久的
隔段时间再测一下,这次有一点点下次可能就是一条线,变化可大了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1-3 11:54
回复 查收你的小虎宝
隔段时间再测一下,这次有一点点下次可能就是一条线,变化可大了
今天没有测了,希望不大了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1-4 09:03
移植五六天,用别的都浅色,用大卫意念灰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1-4 11:42
回复 w1625870956874
移植五六天,用别的都浅色,用大卫意念灰
那你和我一样,咱俩的节奏差不多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2-1-4 11:57 | 来自疯狂造人
有点儿意思加油加油哦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