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有没有卵泡质量差,配不成胚胎的

查看: 6067|回复: 30
发表于 2022-4-22 14:05 |举报
606730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有没有卵泡质量差,配不成胚胎的姐妹,最后有成功的吗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4-22 14:57
有,可以先提高卵子质量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4-22 16:37
我二月份取了三个卵一个也没配成,四月初也就是这个月又重新促排取了六了配成了四个,其中三个优胚一个稍微差一点的,我卵巢功能不好卵泡很少,这一次我去超市买了黑豆粉回来每天早上煮豆浆吃还加了一个水煮蛋,你可以试一下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4-22 16:55
我取了15个,过了三天医生跟我说全部都很差,也很多碎片,那时候听到真的崩溃死了,后来她又问我要不要养囊胚,就是养多三天三千六,后来我说养结果配成六对,现在移植了一个怀上了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4-23 06:29
我就是 1促2移没成 又重新促排一次成了中间调了一段时间身体
点击查看全文
w1624177079797 (楼主)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4-23 09:18
你们怎么调理的,我取了三次卵,都不行,我AMH1.68,FSH6.5,医生说我有卵泡,但是就是质量不好,我快崩溃了,
点击查看全文
w1624177079797 (楼主)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4-23 09:19
回复 播星人n4hxtn
有,可以先提高卵子质量
你怎么调理的
点击查看全文
w1624177079797 (楼主)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4-23 09:19
回复 你(你们)一定会来的
我二月份取了三个卵一个也没配成,四月初也就是这个月又重新促排取了六了配成了四个,其中三个优胚一个稍微差一点的,我卵巢功能不好卵泡很少,这一次我去超市买了黑豆粉回来每天早上煮豆浆吃还加了一个水煮蛋,你可以试一下
就吃水煮蛋和喝豆浆吗?
点击查看全文
w1624177079797 (楼主)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4-23 09:21
回复 播星人vbzbqy
我取了15个,过了三天医生跟我说全部都很差,也很多碎片,那时候听到真的崩溃死了,后来她又问我要不要养囊胚,就是养多三天三千六,后来我说养结果配成六对,现在移植了一个怀上了
我取了三次,第一次全军覆没,第二次只有两个普通胚胎,医生也是说质量不好,第三次也是全军覆没,我快崩溃了
点击查看全文
w1624177079797 (楼主)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4-23 09:21
回复 虎子宝宝快来
我就是 1促2移没成 又重新促排一次成了中间调了一段时间身体
你怎么调理的,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4-23 09:33
我也是,促排两次了,怎么调理都没用,还是没有优质胚胎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4-23 09:43
回复 w1624177079797
你怎么调理的,
中药 补充辅酶Q10 维生素D维生素E 二甲双胍缓释片有轻微胰岛素抵抗 爱乐维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4-23 14:44
回复 w1624177079797
就吃水煮蛋和喝豆浆吗?
是的,黑豆好些,超市有生的黑豆粉一包一包的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4-24 22:18
回复 w1624177079797
你们怎么调理的,我取了三次卵,都不行,我AMH1.68,FSH6.5,医生说我有卵泡,但是就是质量不好,我快崩溃了,
和我一模一样,我都促排四次了,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4-25 04:45
我就是第一次取卵取了四个质量特别不好就配成一个质量不行失败了,然后我吃了辅酶Q10维生素E,D3 打针的时候在吃蛋白粉第二次取了12个卵子配成了8对质量都挺好有一个特级的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4-26 15:35
回复 w1624177079797
你怎么调理的
我第一次促排取了15个卵.就二个胚胎移植失败,打了三个月生长激素,还吃了些调理卵泡的东西,二促取了23,现在我儿子一岁多了
点击查看全文
w1624177079797 (楼主)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4-26 17:21
回复 播星人lj9ql7
我就是第一次取卵取了四个质量特别不好就配成一个质量不行失败了,然后我吃了辅酶Q10维生素E,D3 打针的时候在吃蛋白粉第二次取了12个卵子配成了8对质量都挺好有一个特级的
你吃了多长时间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4-28 07:17
运动,辅酶q10,线粒体,妥运,豆浆,高蛋白的东西,中药,取卵13次的经历。这些都有用。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4-28 16:38
回复 播星人n4hxtn
我第一次促排取了15个卵.就二个胚胎移植失败,打了三个月生长激素,还吃了些调理卵泡的东西,二促取了23,现在我儿子一岁多了
你打了生长激素配的怎么样啊,都吃的什么调理卵子质量的药啊。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4-28 16:40
回复 虎子宝宝快来
我就是 1促2移没成 又重新促排一次成了中间调了一段时间身体
重新促了之后配的好吗?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