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是不是怀双胎的人家都不做家务。

查看: 12770|回复: 57
发表于 2022-4-26 11:56 |举报
1277057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是不是怀双胎的人家都不做家务。都是吃了睡。睡了吃。是不是只有我天天都是,煮饭,炒菜,洗菜,洗碗,拖地
点击查看全文
2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4-26 12:10
怀双胎更要注意点噢,别提重物,要关注一下宫颈管长度,别太累了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3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4-26 12:44
家里有保姆,啥都不用干,每天上班,在公司打游戏
点击查看全文
4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4-26 13:45
到了28周查到宫颈管长度26,就开始什么也不做,天天就是吃了躺,前期除了拖地洗衣服不做,其它的家务也都做的。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111ce9 (楼主)
5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4-26 13:53
回复 瑶琳的瑶
到了28周查到宫颈管长度26,就开始什么也不做,天天就是吃了躺,前期除了拖地洗衣服不做,其它的家务也都做的。
哎。条件不允许。不做就没有吃的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111ce9 (楼主)
6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4-26 13:54
回复 播星人d8b9hf
怀双胎更要注意点噢,别提重物,要关注一下宫颈管长度,别太累了
宫颈长度。怎么查。医生也没说什么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111ce9 (楼主)
7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4-26 13:54
回复 芯芯向蓉
家里有保姆,啥都不用干,每天上班,在公司打游戏
命真好。真羡慕
点击查看全文
8
天使宝宝 | 备孕达人(大宝) | 发表于 2022-4-26 14:40 | 来自疯狂造人
怀孕了要好好休息呀,。
点击查看全文
9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4-26 14:52
别比,一比就伤心,还有怀孕吵架挨打的呢。
点击查看全文
10
十一级宝宝 | 产后(大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2-4-26 14:55 | 来自疯狂造人
[悲伤]
点击查看全文
11
天使宝宝 | 备孕达人(大宝) | 发表于 2022-4-26 15:06 | 来自疯狂造人
前期身子轻还好些,后期身子重了一定要注意休息,能不干就不干了,毕竟双胎风险比单胎大
点击查看全文
12
九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2-4-26 15:07 | 来自疯狂造人
抱抱,心疼……………
点击查看全文
13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4-26 15:37
是的,反正家里什么也不用管,还每个月有两份家用(老公和婆婆每个月都各自给3000)。你也要懒一点嘛,自然就会有人做的了。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111ce9 (楼主)
14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4-26 16:31
回复 播星人wlew1z
是的,反正家里什么也不用管,还每个月有两份家用(老公和婆婆每个月都各自给3000)。你也要懒一点嘛,自然就会有人做的了。
关键没人。只有我一个人在家。老年人上山干活要晚上七八点才回来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111ce9 (楼主)
15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4-26 16:31
回复 s1942791490
抱抱,心疼……………
谢谢。一定会坚持过去的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111ce9 (楼主)
16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4-26 16:33
回复 来个女虎宝
别比,一比就伤心,还有怀孕吵架挨打的呢。
那真是比做家务严重。。。
点击查看全文
17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4-26 18:53
回复 播星人111ce9
哎。条件不允许。不做就没有吃的
让老公多承担一点呀,我是老公忙的时候让我妈妈过来的,老公不忙的时候就让我妈妈回去,让老公伺候
点击查看全文
18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4-26 21:26
回复 播星人111ce9
宫颈长度。怎么查。医生也没说什么
做b超的时候跟医生说查一下宫颈管长度
点击查看全文
19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4-26 21:37
回复 播星人111ce9
那真是比做家务严重。。。
谁说不是,以前莪一个同事,她前夫还拿菜刀去丈母娘家威胁人
点击查看全文
20
十五级宝宝 | 孕35周2天 | 发表于 2022-4-26 22:29 | 来自疯狂造人
我是什么也没敢做,躺赢中。你干活多走路多,一定要关注宫颈长度,每两周去测一次,双胎这项检查很重要!!!还有就是尽量减少拖地次数,脏就脏点吧,宝宝们最重要!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