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肝素也用了、HCG长得还不行、

查看: 8725|回复: 32
发表于 2022-5-3 20:07 |举报
872532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肝素也用了、HCG长得还不行、宝宝有心跳了、我该怎么办啊、都说不要保胎了、让自然流掉、我怎么舍得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5-3 20:23
HCG不是主要参考元素,你这个翻倍虽然不是太好,但我感觉也及格了。 我还没有看见胎心胎芽,hcg也不是特别好,医生也没说要放弃啊 而且我这的医生是以B超为主,血值为辅。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5-3 20:25
只要孩子再涨,心管搏动只要还有,就试一试吧,相信宝宝一直在努力,不到最后一刻,不要放弃他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2-5-3 20:26
看到心跳为什么要流掉?不是每个人血值都不一样嘛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孕15周4天 | 发表于 2022-5-3 20:48
只要在长就好了啊,我同事胎芽13,hcg才七千,娃都顺利生下来的,我的也是一路卡,现在也13周,别轻易说放弃
点击查看全文
w1586768307907 (楼主)
六级宝宝 | 孕(二宝)9周3天 | 发表于 2022-5-3 21:02
谢谢大家、我今晚都不打算打肝素继续保胎了。感谢大家给我动力与希望、我和宝宝共同努力
点击查看全文
w1586768307907 (楼主)
六级宝宝 | 孕(二宝)9周3天 | 发表于 2022-5-3 21:18
回复 一路绿灯688
只要在长就好了啊,我同事胎芽13,hcg才七千,娃都顺利生下来的,我的也是一路卡,现在也13周,别轻易说放弃
亲、你数值卡的时候怎么保胎的?有蛋白和电解质咋输的?家里有医生、我打算买药自己输、我们这里医生不会保胎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5-3 21:36
换个地方找好的保胎医生保胎,都有胎心胎芽了,以b超为主。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5-3 21:45
宝宝还有心跳,还在努力,你也别让自己后悔,努力过了不管什么结果都能释然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5-3 22:04
我的保胎医生说hcg上万之后每天3000就合格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5-3 22:13
我之前是这么用药的,黄体酮针,hcg隔天一针,早晚各一针肝素(要检测b超有没有积液调整用药),然后上了两组免疫球蛋白,一组10瓶,一周一组,瑞白我自己偷偷打了2针,口服药一大堆。虽然最后8周胎停,但是我努力保过,也就不后悔了。你现在比我之前好多了,我28天孕囊只有8x7,血值才8千多。加油,相信自己的娃!!!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5-3 22:27
我们这边生殖科就12天官宣抽血过关14天一超,不查HCG跟孕酮的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5-3 22:28
我一超hcg才3万多一点两个宝宝也有胎心胎芽按之前用药就好不加也不减,现在宝宝已经22周加了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孕15周4天 | 发表于 2022-5-3 22:29
回复 w1586768307907
亲、你数值卡的时候怎么保胎的?有蛋白和电解质咋输的?家里有医生、我打算买药自己输、我们这里医生不会保胎
蛋白要根据体重,我是十天一组,一组8瓶,输了3次,电解质这个是长孕囊的,输了一周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5-3 22:51
我觉得你得保试试,给彼此个机会吧!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孕26周3天 | 发表于 2022-5-3 23:32 | 来自疯狂造人
十二周都不看hcg了,有人峰值才五万都生很可爱的宝宝了,干嘛这么轻易放弃,我也是一路保胎过来的,现在24周了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孕26周3天 | 发表于 2022-5-3 23:35 | 来自疯狂造人
据说HCG翻倍不好大部分是男孩,我也是一路打蛋白,肝素,瑞白等,用了好多药,也是男孩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孕9周4天 | 发表于 2022-5-4 07:33
翻倍只和自己比。一万以后长得慢。你这b超显示这么好。为什么要流掉。你的翻倍比我高多了。医生讲我的是好的。你坚持到二超看看。不行就换个医生吧。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5-4 08:35
干嘛要流掉,都已经有胎芽胎心了,继续保,走一步算一步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5-4 10:03
为什么不保?有胎心胎芽不是成功率很高么?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