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我的试管之路中的诸多障碍今年二

查看: 3715|回复: 4
发表于 2022-5-8 23:16 |举报
37154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我的试管之路中的诸多障碍 今年二月二十三日准备进周打降调,但是医生说我的乳腺结节超过两公分了,需要去专科医院检查,结果专科医院医生让我做手术,说我怀孕后孕激素会提高,会产生病变,结果二月十六日做手术。因此进周推迟了一个月,3月二十八日打了降调针,刚好打降调针前一晚和老公吵架,第二天哭着去打的针,医生让我四月十三号返院抽血促排.结果好不容易请半个月假去抽血,满心想的这天可以开始促排,结果抽血结果不理想,医生让我过两天再来抽血,抽血结果不好继续降调,这让我伤心难过,四月十五日一大早去抽血,我的血值好不容易达标开始了促排卵阶段。每天打针,隔几天抽血终于在26日晚上安排夜针,28号取卵。当时取卵我是第一个既紧张又满心期待的第一个进去取卵,后来医生告知我取了八个卵,因为我左侧卵巢功能衰退,没有卵泡,都是从右边卵巢提取的,虽然少了点,但是能取出来已经万幸了,我出来后旁边的美女们各种嘘寒问暖,取卵只用了十分钟,全麻,没有任何疼痛感。这样就回病房休息,但是我的障碍又来了,下午医生叫我说我的卵一个都没有受精,这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差点晕过去,医生让我一代转二代补救,这样可以强迫它受精,于是我签下了协议并补交了费用。这一天我一晚上没有睡好,希望我的卵能够受精,第三天医生告诉我七个受精了,我悬着的心又一次平安落地。在五月一日移植当天,实验室的医生告诉我,我的一级的胚胎一个,二级的两个,三级的三个,四级的一个,医生告诉我,给我移植一级的一个和二级的一个,剩下的去养囊,当天中午移植完回病房,没有任何的感觉,移植只需要两分钟不到就结束了,大可不必担心。回病房后我一边期待肚子里的小宝贝儿能狗安心着床生根发芽,另一边又期待着我的囊胚们能够养成功,这样到了五月四日出院的时候实验室的医生告诉我养囊失败。哎,这一路都是各种障碍,各种问题,现在唯一的心愿就是肚子里的小宝贝能够安心着床,让我老母亲能够当一回妈,小宝贝们紧紧抓住妈妈的手不要放开…满心期待十三号的开奖结果,相信好人有好报,加油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5-8 23:36
加油,好人会有好报的!心情一定要好,宝宝就来了!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六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2-5-9 00:02 | 来自疯狂造人
祝你成功当妈妈。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5-9 04:56
加油,祝你好孕,一路顺顺利利的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5-11 16:09
希望我也怀孕 你也好运 我移植了 我卵泡就两个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