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女宝宝一枚,6斤,套症状,胎梦

查看: 5311|回复: 9
发表于 2022-6-4 13:40 |举报
53119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女宝宝一枚,6斤,套症状,胎梦,反应都不准,生下来最准,早期三个月干呕吐不出,早期喜酸后期喜辣喜甜,胎梦都是男孩多女孩少。看我肚形很多说是男孩,反正一点不准,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6-4 14:06
恭喜姐妹,我跟你的症状一模一样,所有人也都是说肚子像男孩,等下个月开盲盒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七级宝宝 | 孕27周4天 | 发表于 2022-6-4 14:09
恭喜恭喜!接糖耐顺利通过!三维顺利通过!产检一路绿灯!足月生下小虎崽!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6-4 14:20
恭喜恭喜,接女宝接女宝接女宝接女宝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6-4 14:34
恭喜恭喜、接一切孕检顺顺利利平平安安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孕38周0天 | 发表于 2022-6-4 15:26
接腹中宝宝平安健康,产检一路绿灯,足月出生。
点击查看全文
新妍究生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6-5 18:10
好可爱的小宝贝肉嘟嘟哈哈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6-5 20:00
恭喜恭喜,沾沾喜气,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6-17 12:31
恭喜恭喜,接好孕,在哪里做的?是第三医院吗?找的哪个医生?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发表于 昨天 06:17
恭喜恭喜 接产检一路绿灯!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