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卵巢早衰医生推荐吃妈眯缘吗?效果怎么样?2350一盒不打折

查看: 3265|回复: 34
发表于 2022-6-17 11:23 |举报
326534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卵巢早衰,amh只有0.34,促排2次,都没有可以移植的胚胎...医生让我吃妈眯缘,刚看到中山三院的欧建平也在推荐,有集美在吃吗?效果怎么样?如果吃妈眯缘还要吃辅酶吗?


点击查看全文
2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6-17 13:33 | 来自疯狂造人
我的医生也推荐我吃这个,不知道有没有用?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3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6-17 13:49 | 来自疯狂造人
我在第2次取卵前吃了3个月,感觉是有用的,第1次取了5个卵子,一个可以移植的胚胎都没有,第二次取乐6个卵子,配了4个,还有1个优质的胚胎,现在等移植了。
点击查看全文
4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6-17 14:45 | 来自疯狂造人
我的医生也推荐妈眯缘,我在播种优选微信小商店买的,2350吃1个月,先吃一个月看看效果,有效果就继续吃
点击查看全文
5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6-17 15:15 | 来自疯狂造人
医生推荐应该不会差吧
点击查看全文
6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6-17 15:26 | 来自疯狂造人
取卵两次都没有胚胎可以移植,焦虑中。。。
点击查看全文
7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6-17 15:49 | 来自疯狂造人
我也在吃这个,是病友推荐的,她amh只有0.几,吃这个自怀了
点击查看全文
8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6-17 16:07 | 来自疯狂造人
在哪里买呢
点击查看全文
9
暖暖夜读班 孕迹好声音 好孕鹿 造人7周年
管理员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2-6-17 16:38
回复 时间没有停留
在哪里买呢

妈眯缘有入驻播种网的电商平台播种优选喔,你可以戳这个链接购买:https://source.bozhong.com/activ ... roductId%3D41308134
点击查看全文
10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6-17 16:40
回复 铁板鱿鱼004
我的医生也推荐我吃这个,不知道有没有用?

我刚刚咬牙下单了,准备试一个月看看,妈眯缘+辅酶一起吃
点击查看全文
11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6-17 16:41 | 来自疯狂造人
挺贵的2350rmb,不知道有没有效果,我的医生也推荐
点击查看全文
12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6-17 16:41
回复 好麻烦啊003
我的医生也推荐妈眯缘,我在播种优选微信小商店买的,2350吃1个月,先吃一个月看看效果,有效果就继续吃 ...

你吃了多久了?我刚也下单了,希望有效果
点击查看全文
13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6-17 16:42
回复 林幼君
医生推荐应该不会差吧

嗯,希望吧
点击查看全文
14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6-17 16:42
回复 一人在风中凌乱
取卵两次都没有胚胎可以移植,焦虑中。。。

我准备认认真真再试半年,不行我也要摆烂了
点击查看全文
15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6-17 16:43
回复 都过去了吧
我也在吃这个,是病友推荐的,她amh只有0.几,吃这个自怀了

是吗?你吃了多久了?效果怎么样?
点击查看全文
16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6-17 16:43
回复 时间没有停留
在哪里买呢

我刚在播种网的微信小店里面下单的
点击查看全文
17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6-17 16:48 | 来自疯狂造人
效果是不是很明显呢?
点击查看全文
18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6-17 17:30 | 来自疯狂造人
今天医生也推荐我买来吃,我刚在播种优选下单了,希望有效果吧
点击查看全文
19
十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2-6-17 20:13 | 来自疯狂造人
这么好,我也试试,愿心想事成
点击查看全文
20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6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正在吃妈眯缘和松康泉,希望我的宝宝早点来报道~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