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8细胞6.26号鲜胚移植两枚,

查看: 2092|回复: 6
发表于 2022-7-2 22:57 |举报
20926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8细胞 6.26号鲜胚移植两枚,第七天抽血hcg0.1,孕酮11.5,医生直接告诉我说没怀,我问是没着床还是移植失败,医生说时间短再等7天来查,说每个人身体反应不一样有的着床早有的晚,哎……今天一天心情都不好,但愿是着床晚,七天等好消息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7-2 23:04
不应该是移植后隔14天抽血检查吗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gy五妹 (楼主)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7-2 23:13
回复 播星人58i84p
不应该是移植后隔14天抽血检查吗
医生让我们第七天测一下,测后心里波儿凉,我们一起移植的姐妹第五天测出来了,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孕26周5天 | 发表于 2022-7-2 23:20
我们医生让14天查,我今天去找他们说担心着床或者其它问题,都没说啥,直接让14天查。。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7-3 10:20
回复 播星人58i84p
不应该是移植后隔14天抽血检查吗
我上移植后14天抽血
点击查看全文
gy五妹 (楼主)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7-3 10:49
回复 播星人58i84p
不应该是移植后隔14天抽血检查吗
没着床测早了是白板 心里有压力
点击查看全文
gy五妹 (楼主)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7-4 15:39
这样也好,省的心里压力大,我今天是移植的第九天,共测了四次还是白板 ,我们同一天移植的第五天就测出来两条线,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