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有抗β2糖蛋白1抗体偏高成功的

查看: 5983|回复: 31
发表于 2022-9-9 11:38 |举报
598331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有抗β2糖蛋白1抗体偏高成功的姐妹吗? 数据是50多,需要降下来再移植吗?你们都是用什么药?麻烦看到的姐妹留言一下,谢谢啦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9-9 11:56
我hcg不翻倍,查出来抗β2糖蛋白lgm73,可能干预太晚了,最后空囊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9-9 12:18
移植前两个月开始吃纷乐,泼尼松,阿司匹林,打肝素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9-9 12:25
回复 播星人7x5b2b
我hcg不翻倍,查出来抗β2糖蛋白lgm73,可能干预太晚了,最后空囊
我也是生化后查出来这个的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9-9 12:26
回复 播星人s33m33
移植前两个月开始吃纷乐,泼尼松,阿司匹林,打肝素
吃到多久,一直吃吗,亲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9-9 13:29
回复 播星人s33m33 移植前两个月开始吃纷乐,泼尼松,阿司匹林,打肝素
我吃到怀孕五个月复查了,数值都挺好,医生让我停了药,现在就吃阿司匹林,这个让我最晚吃到36周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9-9 16:33
回复 播星人s33m33
移植前两个月开始吃纷乐,泼尼松,阿司匹林,打肝素
需要复查降下来再移植吗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9-9 16:33
回复 播星人s33m33
移植前两个月开始吃纷乐,泼尼松,阿司匹林,打肝素
你高多少,我是50多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9-9 21:39
回复 爱你哦小兔子
你高多少,我是50多
我比你低一点,我是移植前吃了两个月,不过没有复查就移植了,一直到怀孕五个月才让我复查的,复查后都降到正常值了,就停药了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孕(二宝)24周1天 | 发表于 2022-9-9 23:54 | 来自疯狂造人
这个是抗磷脂综合症,怀孕了也容易导致胎停,孕期全程都要打肝素。我这个指标还没你高,最高一次测是16,自怀连续胎停4次。第5次怀孕才成功,全程打肝素。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9-10 15:45
回复 w1480512324770
这个是抗磷脂综合症,怀孕了也容易导致胎停,孕期全程都要打肝素。我这个指标还没你高,最高一次测是16,自怀连续胎停4次。第5次怀孕才成功,全程打肝素。
之前四次都用药吗,还是吃了药打了肝素还胎停啊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9-10 15:51
回复 播星人s33m33
我比你低一点,我是移植前吃了两个月,不过没有复查就移植了,一直到怀孕五个月才让我复查的,复查后都降到正常值了,就停药了
亲,你纷乐是一天两次,一次一粒吗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9-10 16:42
回复 爱你哦小兔子
亲,你纷乐是一天两次,一次一粒吗
嗯,对,早晚吃饭的时候吃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孕(二宝)24周1天 | 发表于 2022-9-10 16:54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爱你哦小兔子

之前四次都用药吗,还是吃了药打了肝素还胎停啊
前2次不懂没保胎,从第2次胎停之后觉得不是偶然,才开始查胎停全套,往返跑上海n次,拿到方案开始备孕。第3次,第4次怀孕都孕前用药,发现怀孕就开始保胎,像阿司匹林,美卓乐,环孢素,赛能,肝素,蛋白等都用了,还是失败,哎,当时觉得备受打击特别绝望。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9-11 12:51
回复 w1480512324770
前2次不懂没保胎,从第2次胎停之后觉得不是偶然,才开始查胎停全套,往返跑上海n次,拿到方案开始备孕。第3次,第4次怀孕都孕前用药,发现怀孕就开始保胎,像阿司匹林,美卓乐,环孢素,赛能,肝素,蛋白等都用了,还是失败,哎,当时觉得备受打击特别绝望。
你也是只有这个抗β2糖蛋白偏高,其他数据正常是吗?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9-11 13:13
回复 播星人s33m33
嗯,对,早晚吃饭的时候吃
亲,你是吃了药用了肝素,然后移植就成功了是吧,肝素你用的哪种呀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孕(二宝)24周1天 | 发表于 2022-9-11 13:39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爱你哦小兔子

你也是只有这个抗β2糖蛋白偏高,其他数据正常是吗?
抗体部分就这个略微高了点,但在小于20的范围内,其它都正常。医生诊断aps还打了个问号。内分泌方面有胰岛素抵抗。主要就是这两个问题。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9-11 16:30
回复 爱你哦小兔子 亲,你是吃了药用了肝素,然后移植就成功了是吧,肝素你用的哪种呀
第一次没查免疫,没吃药,就没着床,第二次移植前查了免疫,查出有问题就开始吃药了,移植成功了,肝素打的是克塞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9-11 22:40
回复 播星人s33m33
第一次没查免疫,没吃药,就没着床,第二次移植前查了免疫,查出有问题就开始吃药了,移植成功了,肝素打的是克塞
我用的也是克赛,打的时候挺痛的,肝素要用到几个月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9-12 07:52
回复 爱你哦小兔子
我用的也是克赛,打的时候挺痛的,肝素要用到几个月
移植前两个月开始打,打到怀孕五个月复查数值都降下来了就停了,每个人应该不一样,要是没降下来会打到生吧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