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回来路上一直流泪,番倍还是卡了

查看: 3331|回复: 7
发表于 2022-9-16 11:29 |举报
33317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回来路上一直流泪,番倍还是卡了,成年后太多的不幸,弟弟的离世不止击倒了父母还有我,真是太痛苦了,以为这次胚胎着床能带来好运,到底太天真了,真的受不了,活着太痛苦了,可还有年近70的父母,怎么办,怎么办,弟弟帮帮我啊!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9-16 11:59
别太难过,找医生看看,能否保胎,还不到最后嘛!!坚强一些!!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哈哈,快来 (楼主)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9-16 12:07
已经在保了,打了两天绒促,立生素,肝素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9-16 12:19
你的情绪直接影响宝宝在你腹中的发育,所以你的心情很重要,不要难过,加了药,宝宝会跟你一起努力的。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二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9-16 12:23
剩下你了,以后对父母好好的!弥补父母心中的空缺!时间会冲淡的!坚强下去!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9-16 13:06
翻倍一次卡住,没关系的,继续用药干预,隔天再复查 看翻倍情况就可以的 不是所有人的血值都是成倍的增长的 再说了,即使血值很好,后面还有很多很多关卡要过,别玻璃心了,大家都做试管,压力非常大,特别不容易,但是,你要稳住自己的情绪,相信自己的宝宝,相信缘分,他在路上呢,等着跟你见面
点击查看全文
哈哈,快来 (楼主)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9-16 13:50
回复 w1582657140218
翻倍一次卡住,没关系的,继续用药干预,隔天再复查 看翻倍情况就可以的
不是所有人的血值都是成倍的增长的
再说了,即使血值很好,后面还有很多很多关卡要过,别玻璃心了,大家都做试管,压力非常大,特别不容易,但是,你要稳住自己的情绪,相信自己的宝宝,相信缘分,他在路上呢,等着跟你见面
你说的对,谢谢姐妹,,心情已经平复,去医院的路上,我会收拾好心情,加油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2-9-16 21:22
我的也卡,但是用药后都在升,而且老是出血,心态爆炸,以前各种问题怀孕都没生下来,做试管又是各种状况,好煎熬啊,我家有个自闭症弟弟,希望都在我这里,可是我又不争气,家里父母拼命做我的经济支撑,我很爱肚子里的孩子,可是老是各种问题,出血,我一点信心都没有,好难受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