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中午秒红,强阳了。悬着的心放下

查看: 3634|回复: 4
发表于 2022-11-12 04:14 |举报
36344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中午秒红,强阳了。悬着的心放下了,宝贝真的很棒。期待后天的血值。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备孕达人(大宝) | 发表于 2022-11-12 14:38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接漂亮大红双杠,接hcg翻倍成功!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11-12 19:34
什么时候再去查翻倍?
点击查看全文
王七月 (楼主)
七级宝宝 | 孕7周4天 | 发表于 2022-11-12 19:53
回复 w1618840043280
什么时候再去查翻倍?
后天,十四号
点击查看全文
王七月 (楼主)
七级宝宝 | 孕7周4天 | 发表于 2022-11-12 19:53
回复 该鼠宝宝啦~
恭喜恭喜,接漂亮大红双杠,接hcg翻倍成功!
谢谢啦。。。。。。。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