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双胎22周四维顺利一次通过✌️

查看: 6059|回复: 46
发表于 2022-12-11 01:07 |举报
605946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双胎22周四维顺利一次通过️ 幸运的一天下午做四维只安排了我,时间充裕~还遇到一个很棒的医生~里里外外仔仔细细认认真真耐心的检查两个宝宝花了2个半小时才做好,幸苦医生啦宝宝也是两个小乖乖、全程超配合伸手蹬腿、想看哪就给你伸哪里~️我安逸的躺着看显示器投影观察了宝宝们一下午真是完美满足了我的好奇心~准备的四维通关零食吃喝一个没用上…… 左侧宝宝胎盘还是低,甚至更低了、天天不停蹬腿翻身鼓包、还是个臀位怎么可能长上去嘛~头还有点偏大,双肾有点分离不过医生说在正常范围值内……唉,真是让人脑瓜疼~ 还是右侧的宝宝让人省心简直就是按着模版长的、可ta居然是个横位…还好两个宝宝都不怎么玩脐带,看来我平时做胎教、陪ta们玩、沟通还是有点用哦 中途问医生是两个同性别还是一样一个,她笑了笑说她们规定不能说~做完走的时候不死心又问了医生有没有机会是龙凤胎,她笑着说你生下来就知道了呀给你一个惊喜~ 总得来说四维算是顺利通过啦~又过一关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12-11 01:42
好漂亮的宝贝,接好孕,愿2023年能怀上兔宝宝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春夏秋冬abc (楼主)
九级宝宝 | 孕29周6天 | 发表于 2022-12-11 02:17
回复 吻曦
好漂亮的宝贝,接好孕,愿2023年能怀上兔宝宝
祝你好运,心想事成~顺顺利利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12-11 06:04
双肾分离的是男宝
点击查看全文
十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12-11 07:58
恭喜,接四维一次顺利通过!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12-11 08:08
看来是龙凤胎,哈哈哈哈哈
点击查看全文
十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12-11 08:10
我猜两男宝,哈哈
点击查看全文
春夏秋冬abc (楼主)
九级宝宝 | 孕29周6天 | 发表于 2022-12-11 08:34
回复 播星人nq3z7r
双肾分离的是男宝
朋友也说那个宝宝照片看面向有点像是男宝
点击查看全文
春夏秋冬abc (楼主)
九级宝宝 | 孕29周6天 | 发表于 2022-12-11 08:35
回复 臭宝,等你!
恭喜,接四维一次顺利通过!
谢谢~祝你也四维一次过,顺顺利利~
点击查看全文
春夏秋冬abc (楼主)
九级宝宝 | 孕29周6天 | 发表于 2022-12-11 08:36
回复 有没有?
看来是龙凤胎,哈哈哈哈哈
嘿嘿希望是龙凤胎宝宝吧~
点击查看全文
春夏秋冬abc (楼主)
九级宝宝 | 孕29周6天 | 发表于 2022-12-11 08:40
回复 播星人2mjnjc 我猜两男宝,哈哈
……哈哈哈,那就不是惊喜了~我老公还在做女儿梦捏、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孕21周0天 | 发表于 2022-12-11 10:22
接好孕双胎四维一次过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孕21周0天 | 发表于 2022-12-11 10:24
回复 播星人nq3z7r
双肾分离的是男宝
为啥有这个说的吗
点击查看全文
春夏秋冬abc (楼主)
九级宝宝 | 孕29周6天 | 发表于 2022-12-11 11:29
回复 春意盎然520 为啥有这个说的吗
好像说是基本双肾分离都是生男宝多,偶尔也有翻盘生女宝的……具体还是生下来为准
点击查看全文
春夏秋冬abc (楼主)
九级宝宝 | 孕29周6天 | 发表于 2022-12-11 11:31
回复 春意盎然520
接好孕双胎四维一次过
祝姐妹产检一路顺利~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12-11 12:02
好像是一男一女,龙凤胎哦
点击查看全文
春夏秋冬abc (楼主)
九级宝宝 | 孕29周6天 | 发表于 2022-12-11 12:27
回复 播星人s7mr66
好像是一男一女,龙凤胎哦
借你吉言,希望是龙凤胎宝宝哦~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12-11 17:05
之前做的唐筛还是无创
点击查看全文
春夏秋冬abc (楼主)
九级宝宝 | 孕29周6天 | 发表于 2022-12-11 19:36
回复 播星人2wjjmj
之前做的唐筛还是无创
我NT没到临界值,医生让双胎直接做个无创DNA基础版就OK啦……单胎的话NT正常就做唐筛可以的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12-11 22:25
很漂亮的宝宝。觉 接顺顺利利四维通过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