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两次宫外孕,双侧输卵管切除,只能试管婴儿,三促二移,宝宝已经17周啦

 
查看: 141142|回复: 200
发表于 2020-10-7 21:53 |举报
141142200 楼主
谢赞,祝宝宝宫内健康成长!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毕业论文
疑难: 少精/弱精,卵巢储备下降
医院: 上海仁济医院
医院:上海仁济北院 主治医生:徐冰 试管原因:双侧输卵管切除 那时候什么都不懂,就是在网上搜了上海九院和仁济试管比较有名,选了仁济,2019年4月8日正式踏上试管路。 带了双方身份证,结婚证,准生证,月经干净去的,当时也没去了解什么专家好,感觉自己没有什么大问题,就是来做试管的,就直接挂了个普通号不孕不育。 医生给我们开了试管前的检查,费用4164元,还有好多检查要月经期才能查。当天需要检查的项目血抽完,第二天我们就回老家了,下次月经2-5天再查剩下的项目。 (友情提醒:第一次来院最好月经期来,以前的这方面检查也可以带来,可能用的上,最好还是先从网上了解下试管流程,我们是什么都不懂,就闷头来了,医生说什么时候来就要来,也不知道下一步干什么) 2019.4.19 徐医生开了达英让吃完来月经再过来,5.13签字建档,我老公的精子检查报告也出来了,医生给开了精活速 5.18进入促排周,上午打达必佳,下午打果纳芬,第八天晚上21:45分夜针,我是一代试管交了9551元,验白带正常,5.27取卵7个,护士台说精子活力不行补救了二代,让再交2500元,仁济这边是三天后取最好的一个胚胎冻起来,剩下的全养囊,三天后说没有冻胚,继续养囊,六天后说养囊失败,当时快要奔溃,眼泪真是止不住的流啊,又要从头再来。(前期下来花费22897元) 7.22来月经准备第二次促排,徐医生开了达英加了赛增隔天打一次,赛增是打肚皮的,哇~自己对自己下手真的好难啊,硬着头皮上吧 8.21进入第二次促排周,这次换了国产药,下午打乐宝得,晚上吃氯米芬,第七天晚上23:05分夜针,这次直接二代,验白带正常,8.29取卵9个,三天后说有一个冻胚,六天后告知养囊结果,心想这次居然有个冻胚,是不是还挺好,结果六天后还是养囊失败,就一个胚胎怎么办呢,是继续促排还是移植呢,天呐,想了好久,跟老公决定移植,万一有奇迹呢?(二次促排花费 16256元) 10.14进入移植周,徐医生开了阿司匹林和芬吗通,10.28移植签字,从今天开始上午用一支雪诺酮,10.31移植冻胚,买了一堆验孕试纸,从移植第二天就开始测,每天的白板让我一次次受打击,11.15去仁济抽血验孕,果然血值0。(一次移植花费7355元) 徐医生翻了之前的档案说你这胚胎质量是差了点,休息三个月吃点辅酶Q10或者吃点中药调理一下再来吧,要疯了,开始各种网上搜怎么提高精子质量,怎么提高卵子质量,到处加跟我差不多经历的试管姐妹,加各种群询问她们,买了辅酶Q10和维生素E,和老公一起吃,买了艾草包,除了月经期间每天都坚持泡脚,买了黑豆浆,每天早上喝一杯,没事出去走走跑跑运动运动,这样吃了四个月,因为疫情原因,多耽误了一个月。 2020.3.16来月经准备第三次促排,徐医生说今天就可以促排了,这次还是用的国产药,下午打乐宝得和赛增,晚上吃氯米芬,第八天晚上10:45分夜针,验白带正常,3.25取卵13个,哇~感觉这次不错啊,正常受精9枚,三天的1个冻胚8C3,剩下的养囊出了4个囊胚,第五天的1个3BB,第六天的1个4BB,2个4BC,好开心啊,终于养出囊胚了,离宝宝又近一步了。(三次促排花费22991元) 上次移植徐医生给我做了B超说我子宫里面有阴影区,但是就一个胚胎做宫腔镜不划算,这次我准备移植前做个宫腔镜看看,4.21找谢医生宫腔镜,轻微粘连,子宫内膜不均匀,没有上环,谢医生开了金凤丸,妇炎康复胶囊,头孢,本来来月经就可以进移植周了,我想休息一个月再移植,因为1年里全麻了4次,3次取卵,1次宫腔镜,都是全麻,感觉记忆力越来越差了,脑袋都不灵光了。(宫腔镜花费4295元) 5.13进移植周,还是阿司匹林和芬吗通,这次我跟徐医生说移植两个,一冻一囊,6.19移植签字,6.25移植冻胚,到6.27移植囊胚这天,我居然体温不过关,测了两次耳温,三次口温,一直37.5,不给我移植了,本来解冻的胚胎,又要给我冻起来,还要交1620元冷冻费,好坑啊,交了移植两个胚胎的费用,退了我2795元,天呐,怎么这么多灾多难啊。(二次移植花费10840元) 回家后又是天天玩尿,移植第六天的时候好像测到了,第二条杠浅浅的,哇~宝宝来了吗,一直到第十天印子还是浅浅的,不加深,又着急了,第十二天去当地医院抽了血,血值只有54,要凉凉了吗,第十三天印子好像加深了,第十四天去仁济抽血284.6,宝宝是认定我了吗 7.23一超孕囊23×16×16,胚芽3.7 7.30二超孕囊28×21×28,胚芽11.5 9.05三超nt胎盘低,医生让多躺躺,不能劳累,无创DNA也是低风险,现在就等大排畸了。(三次B超费用6084元) 希望姐妹们都好孕喔!加油!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产后(大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0-10-9 20:19 | 来自疯狂造人
很棒,加油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10-9 23:19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接宫内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10-9 23:33 | 来自疯狂造人
我是三次宫外孕了,两侧都切了,只能试管了。希望试管的路上不要太难走了
点击查看全文
十四级宝宝 | 产后(二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0-10-10 07:45 | 来自疯狂造人
真好,加油,愿我这个月也能顺利怀孕,带这么漂亮的双杠回家
点击查看全文
王呆子 (楼主)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10-10 08:06
回复 云的梦
我是三次宫外孕了,两侧都切了,只能试管了。希望试管的路上不要太难走了
调理下身体再去试管促排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孕36周3天 | 发表于 2020-10-10 09:17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祝福一切顺利,接宫内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十六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10-10 10:29 | 来自疯狂造人
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造人7周年 新妍究生
天使宝宝 | 产后(二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0-10-10 12:20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我也是17周啦,希望都顺利生产健康宝宝~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产后(大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0-10-10 12:23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接后天移植宫内好孕 一切检查顺利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孕21周2天 | 发表于 2020-10-10 12:31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一切顺利,也接楼主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孕34周4天 | 发表于 2020-10-10 12:49 | 来自疯狂造人
接好孕,我二促也准备取卵了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10-10 12:57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孕30周1天 | 发表于 2020-10-10 13:04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接宫内好孕接健康宝宝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10-10 13:17 | 来自疯狂造人
天啦算了下账,就光医药费就9万多了,还不算别的零散的花费。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10-10 13:18 | 来自疯狂造人
最好先检查哪里有问题,调理一段时间再怀孕,要不就和这个姐姐一样走冤枉路了
点击查看全文
十四级宝宝 | 产后(大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0-10-11 07:44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接宫内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10-11 09:38 | 来自疯狂造人
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造人7周年
十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10-11 15:51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接你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王呆子 (楼主)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10-12 10:55
回复 云的梦
我是三次宫外孕了,两侧都切了,只能试管了。希望试管的路上不要太难走了
两侧输卵管都切了,卵巢功能会下降的特别快,尽早去做试管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