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今天移植完回到家本来没有什么感

查看: 2069|回复: 6
发表于 2021-1-21 20:09 |举报
20696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今天移植完回到家本来没有什么感觉的到了晚上一个劲放屁有没有和我一样的姐妹啊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1-21 20:26
我是一开始有一点腹胀,移植后晚上去吃了顿,东南亚菜。心里慌的一批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同同☞大宁 (楼主)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21 20:29
回复 小灵鹫
我是一开始有一点腹胀,移植后晚上去吃了顿,东南亚菜。心里慌的一批
移植后得吃清淡一点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21 21:31
我移植当天下午就开车出去买东西了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1-21 22:33
没感觉是正常的哈哈哈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22 15:48
我移植第一天也是感觉肚子里有气,一直放屁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22 23:25
我也是,一直排气中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