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经历了两促五移失败,该检查的都

查看: 9494|回复: 55
发表于 2021-11-9 10:53 |举报
949455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经历了两促五移失败,该检查的都检查不知道什么原因,这是第六次移植还是跟之前一样第七天一点感觉都没了,还是两个胚胎,这还有必要继续吗?
点击查看全文
坚强珊 (楼主)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9 10:53
[太难了]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9 11:12
哎,我们失败8次了,心累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9 11:55
回复 播星人op4ddn
哎,我们失败8次了,心累
打了HCg是不是测了不准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9 12:02
亲。我也是多次移植了。这次有测到但是还在等加深。你中间是不着床吗?还是什么原因?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9 12:06
你有找遗传科看吗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孕8周1天 | 发表于 2021-11-9 12:18
回复 播星人op4ddn
哎,我们失败8次了,心累
姐妹,我也是永远幸啦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9 12:19
回复 播星人ioibtn
打了HCg是不是测了不准
是的,打了之后试纸不准的,还是以抽血为主吧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9 12:19
回复 w1570426645676
姐妹,我也是永远幸啦
我永远幸失败了一次。现在第二次移植第五天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9 12:26
姐妹 我第八次了 这次还不确定能不能有 加油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9 12:28
加油不放弃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9 12:35
这么多次失败,有想过换医院试试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孕8周1天 | 发表于 2021-11-9 12:38
回复 播星人op4ddn
我永远幸失败了一次。现在第二次移植第五天
我要第三次,1号移植了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9 12:38
回复 w1570426645676
我要第三次,1号移植了
验出来了吗?我还没验出来,我杭州失败6次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9 12:51
回复 佳佳加油哦
姐妹 我第八次了 这次还不确定能不能有 加油
我们也失败7次,现在地8次第五天了还没验到
点击查看全文
新妍究生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9 12:59
我移植不成功,医生说是怀孕概率让原方案继续移植,我没同意,立即换医生,找了好几个其他医生,查不着床原因(又是一大堆检查,宫腔镜,免疫筛查,种植窗口期,还有好多),每个医生都会提出有用的建议,多听听没坏处,我后面换了几个方案。你千万不要放弃,可以辅助配合运动,中医,理疗,全都尝试一下,不要想结果,你会好孕的。
点击查看全文
坚强珊 (楼主)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9 13:56
回复 播星人op4ddn
哎,我们失败8次了,心累
一样,只要去过的医院都说不清楚
点击查看全文
坚强珊 (楼主)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9 13:57
回复 s7321071893
亲。我也是多次移植了。这次有测到但是还在等加深。你中间是不着床吗?还是什么原因?
就是不着床,不知道什么原因
点击查看全文
坚强珊 (楼主)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9 13:58
回复 s7321071893
你有找遗传科看吗
没有,都不知道
点击查看全文
坚强珊 (楼主)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9 14:00
回复 佳佳加油哦
姐妹 我第八次了 这次还不确定能不能有 加油
我今天第八天都想停药了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