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努力加载中...

[试管婴儿]有没有想搭伴不通过机构自己去俄罗斯Dai的

查看: 2180|回复: 16
发表于 2018-11-30 17:26:40 |举报
218016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最近联系了几家中介,有的是合作的诊所在俄罗斯本地网站查评论负面评价太多的,到了他们嘴里以为吹的天花烂坠觉得谁都是傻子,还有的是把同胞当肥羊的,算了不多说了,有没有想自己找翻译自己去的,互通一下消息之类的,可以给我发消息。

中介勿扰!中介勿扰!中介勿扰!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12-16 22:34:19
是去乌克兰吗?我也有这想法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  
  •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1 20:42:58
有此想法,可以聊一下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2 18:03:57
回复 播星人pps00n
有此想法,可以聊一下
在吗?我准备去俄罗斯做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6 09:20:44
我也想去俄罗斯做呢。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7 08:02:12
计划这个月底去俄罗斯
点击查看全文
一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8 17:45:18
有想法去,没门路啊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30 11:39:14
我也想去俄罗斯,听说天德海外可以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30 11:39:49
回复 播星人inc4n8
计划这个月底去俄罗斯
我也想去,可以留个微信联系吗?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2-9 21:05:02
莫斯科孕妈妈怎么样?
点击查看全文
十四级宝宝 | 怀孕 (36周) | 发表于 2019-2-25 18:42:08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播星人inc4n8

计划这个月底去俄罗斯
去了吗?记得分享一下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2-26 19:53:13 | 来自疯狂造人
听说俄罗斯代孕是合法的?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3-1 08:46:19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思念如马

听说俄罗斯代孕是合法的?
俄罗斯乌克兰美国都合法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3-1 08:46:56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播星人C3s413

有想法去,没门路啊
国外医院很多的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3-1 08:57:32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FITMENT

俄罗斯乌克兰美国都合法
你打算去哪?自己去不找中介,那翻译和找代母,律师咋办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3-1 21:42:56 | 来自疯狂造人
那你打算去哪里?
点击查看全文
一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3-12 14:27:25
我想一起去做代孕,不知道你进展如何了?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